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Infinix Zero 8i配备联发科技HelioG90T芯片组

摘要 InfinixZero 8i现在可以购买了。这款智能手机有两种令人惊艳的颜色:钻石银和钻石黑。Infinix Zero 8i由联发科 Helio G90T(12 纳米)

InfinixZero 8i现在可以购买了。这款智能手机有两种令人惊艳的颜色:钻石银和钻石黑。

Infinix Zero 8i由联发科 Helio G90T(12 纳米)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基于 12 纳米技术构建,为智能手机提供高端性能。Mali-G76 MC4 GPU 用于执行重度游戏。

该智能手机配备 6.85 英寸 IPS LCD 90 Hz 显示屏,FHD+ 分辨率为 1080 x 2460 像素。手机的操作系统是Android 10。

该设备包括 8 GB 的 RAM 和 128 GB 的内置存储空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存储空间,可以存储大量数据和重要文件。

Infinix Zero 8i在手机背面有一个四摄像头布置。手机的主摄像头为 48 兆像素,而前置摄像头为百万像素。

手机自带一块4500毫安的大电池,支持33W的快充电池。

Infinix Zero 8i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巴基斯坦的 Infinix Zero 8i 价格为卢比。34,999/-

Infinix Zero 8i 规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