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Netflix广告层在推出六个月后每月有500万活跃用户

摘要 好莱坞报道称,Netflix 的广告层现在每月有 500 万活跃用户。这家流媒体公司透露,广告层用户的平均年龄为 34 岁,自今年年初以来,其

好莱坞报道称,Netflix 的广告层现在每月有 500 万活跃用户。这家流媒体公司透露,广告层用户的平均年龄为 34 岁,自今年年初以来,其广告层客户数量翻了一番。

据该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彼得斯称,在提供广告层的国家/地区,超过 25% 的注册是针对广告层的。他还证实,尽管有广告中断,但广告层的参与度与其他层级大致相同。评论时,他说:

“信号是有希望的:参与我们的广告计划类似于我们可比的非广告计划。这很关键,因为这一切都始于消费者,也终于消费者。这就是为什么尽管竞争激烈,Netflix 仍然是当今最受欢迎的流媒体服务。要成为值得关注的人,您需要每个人都在观看。这就是 Netflix 与众不同的地方。他值得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