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新的DJI Inspire 3是终极相机无人机

摘要 你有没有想过,伙计,最好的无人机在拍摄清晰的视频片段时就是不行? 您有没有想过成熟的专业 DJI 相机无人机的外观和成本?不用再琢磨了

你有没有想过,“伙计,最好的无人机在拍摄清晰的视频片段时就是不行?” 您有没有想过成熟的专业 DJI 相机无人机的外观和成本?不用再琢磨了,大疆最新产品Inspire 3就是这样一款无人机,流线型精准全画幅8K能力,“满足顶级电影制作需求”。

正如 DJI 的社交频道所嘲笑的那样(链接到 Instagram)紧随DJI Goggles Integra 和 DJI RC Motion 2 控制器的发布,DJI Inspire 3(不要与价格实惠的Fitbit Inspire 3健身追踪器混淆)据说是唯一的电影级支持 RTK 驱动的 Waypoint Pro 和全向传感的无人机,可以比以往更安全、更精确地执行飞行任务。

DJI 创意总监费迪南德·沃尔夫 (Ferdinand Wolf) 表示:“Inspire 3 使用户能够充分发挥任何镜头的潜力,因为他们可以录制以前只有大型笨重的相机系统才能获得的电影级图像质量,”我们期待着看看 Inspire 3 如何将航拍摄影推向一个全新的水平。”

我们不会详细介绍这款专业级无人机的规格,因为这篇文章很快就会失控,但这里有一个快速概述:

DJI Inspire 3搭载迄今为止最轻的全画幅禅思X9-8K空中云台相机,搭载大疆最新图像处理系统CineCore 3.0,支持内录最高8K/25fps CinemaDNG视频以及8K/75fps Apple ProRes 原始视频。此外,在 S&Q 模式下,X9-8K Air 支持内部录制高达全画幅 4K/120fps ProRes RAW 视频而无需裁剪。

X9-8K空中云台还兼容额外的18mm F2.8全画幅超广角镜头和专为8K航拍打造的新型长焦镜头,以及全画幅24mm、35mm和50mm镜头的优质选择设计考虑到空中拍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