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谷歌Home应用改进了对车库门的支持改进了灯光控制

摘要 距离谷歌 I O 大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该公司肯定会在会上谈论其最新的智能家居成果。与此同时,Google Home 应用程序似乎采用了新技

距离谷歌 I/O 大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该公司肯定会在会上谈论其最新的智能家居成果。与此同时,Google Home 应用程序似乎采用了新技巧并进行了一些更改以简化体验。

用户应该感到兴奋的一项功能是改进了对车库门的支持。虽然这些设备已经出现在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中,但用户实际上无法在应用程序内对它们进行任何操作,并且只能通过语音控制。现在,谷歌似乎正在测试应用程序中的按钮控件,这将使打开和关闭车库变得更加容易。

一位用户在Reddit上(通过9to5Google )发现了该功能,目前该功能似乎正在 Google Home 预览版上进行测试。

除了新功能外,Google Home 应用似乎也经历了一些变化。首先是对“活动”选项卡的更改,它有一个新图标,现在会立即显示您的历史记录。一个新的“收件箱”承担了显示您的活动提要的角色,就像以前由“活动”选项卡所承担的那样。这在“收藏夹”选项卡上显示为顶部帐户缩略图旁边的通知铃图标。

这些变化似乎出现在最新的 Google Home 3.0 版本的一些用户身上,适用于应用程序预览版的用户。

但是,对于 dogfood 版本(3.1 版)中的那些人,在与智能灯交互时发现了一个额外的变化。用户现在看到的不是通常的圆形亮度控制,而是一个药丸状的滑块,它更符合当前的 Google Home 美学。它还显示了一小部分可供选择的灯光颜色,用户可以在点击调色板图标时访问更精细的色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