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小米红米Note 10 Pro搭载骁龙732G SoC

摘要 小米红米 Note 10 Pro现在可以在巴基斯坦购买。该设备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光电传感器阵列。毫无疑问,这是今年最受追捧和购买的智能手机

小米红米 Note 10 Pro现在可以在巴基斯坦购买。该设备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光电传感器阵列。毫无疑问,这是今年最受追捧和购买的智能手机之一。

小米红米 Note 10 Pro搭载骁龙 732G 8nm 处理器。这是一款强大的芯片组,可确保设备流畅运行,并可轻松执行游戏和多任务处理。

这款手机配备 6.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支持 HDR10 的 120 Hz 显示屏以及 1080 x 2400 像素的 FHD+ 分辨率。显示屏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 5 屏蔽。

该手机的操作系统为Android 11,可升级至Android 13和MIUI 14。该设备提供6 GB RAM和128 GB内置存储。

小米红米 Note 10 Pro 有四个摄像头,手机背面有一个 LED 闪光灯。手机的主摄像头为 108 兆像素,自拍相机为 16 兆像素。

这款手机配备 5020 毫安时不可拆卸电池,支持 33 W 快速充电。

小米 Redmi Note 10 Pro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巴基斯坦的小米 Redmi Note 10 Pro 价格为卢比。50,999/-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