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Pure Storage提供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专为闪存存储打造的原生统一块和文件体验

摘要 Pure Storag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PSTG),提供世界上最先进的数据存储技术和服务的 IT 先锋,今天宣布全面推出 FlashArray&tra

Pure Storag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PSTG),提供世界上最先进的数据存储技术和服务的 IT 先锋,今天宣布全面推出 FlashArray™ 文件服务,一种存储服务,使组织能够从单个全局存储资源池访问本地块和文件服务。Pure 从头开始​​设计,旨在实现统一,提供统一块和文件存储阵列长期以来承诺的灵活性和效率。

行业意义:

传统的多协议块和文件存储解决方案已经存在了几十年。然而,这些产品未能提供统一阵列所承诺的灵活性和效率。最初是为块或文件用例构建的,新协议只是附加的,随着规模的扩大显着增加了管理复杂性。Pure Storage 着手重新思考统一存储体验,并提供一种现代架构,其中块和文件都是原生的一流服务,不会受到传统平台的缺点的影响。

新闻要闻:

Pure Storage 提供了第一个真正统一的块和文件平台,从头开始构建,以统一为目标。灵活的全球存储资源池消除了预先规划存储增长的需要,统一的策略管理系统显着缩短了管理时间。Pure 的统一存储架构使客户能够受益于直接支持文件、块和 VM 的本地块和文件服务。据领先的分析公司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ESG) 称,利用这种类型的平台估计可以在三年内减少高达 62% 的管理时间和高达 58% 的总拥有成本改善。

借助 FlashArray 统一块和文件平台,客户可以获得:

全局存储池:随着今天的发布,Pure Storage 提供了一个灵活的全局存储池,消除了与传统统一阵列上的数据增长相关的复杂性。以前,管理员需要预先计划每个存储更新和请求。现在,他们可以跨块和文件简单地使用他们需要的东西,并在运行中进行无中断扩展和无限文件系统大小。

统一策略管理: Pure Storage 现在消除了传统存储平台所需的多层管理,让管理员可以精确管理他们想要部署和控制的特定存储服务。通过统一策略管理,可以快速学习所有操作并将其应用于所有内容,包括块和文件。

VM 感知存储功能: Pure Storage 推出了 VM 感知存储,这是业界第一种在虚拟机粒度上提供更深入可见性的方法。Pure 现在为文件带来的精细可见性和管理也适用于具有 VM 感知存储的 VM。管理员可以本地管理 FlashArray 上的 VM,包括 VM 级统计信息、快照、配额和策略。

对常见用例的广泛支持: Pure Storage 支持所有常见用例,包括 VMware 和 NFS 数据存储、用户目录和配置文件、内容存储库、数据保护和备份。

客户洞察:

“随着数据的快速增长,我们认识到实现存储基础设施现代化和统一以更好地利用我们的 IT 资源的重要性。Pure Storage FlashArray 文件服务使我们能够通过消除数据孤岛和浪费来降低存储复杂性,同时不影响整体性能或效率。事实上,我们已经能够通过 Pure 将数据中心的单元数量减少 75% 以上。最终,我们已经能够消除技术障碍并花更多时间进行新的创新客户,同时实现显着的成本节约和新水平的投资保护。” - Francesco Corba,IT 基础架构经理,Ospedale Pederzoli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