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Vivo V20配备高通骁龙720G芯片组

摘要 Vivo V20是一款中端设备,具有许多实用功能。该设备现在可以在巴基斯坦购买。该设备由 Qualcomm Snapdragon 720G(8 nm)八核处理器提供

Vivo V20是一款中端设备,具有许多实用功能。该设备现在可以在巴基斯坦购买。该设备由 Qualcomm Snapdragon 720G(8 nm)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

Vivo V20配备 6.47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FHD+ 分辨率。手机操作系统为Android 11、Funtouch 11。

这款手机拥有 8 GB 的 RAM 和 128 GB 的存储空间,足以存储大量数据和重要文件。

手机的主摄像头为 64 兆像素,手机的自拍相机为 44 兆像素。这两款相机都可以录制 4K 质量的视频。

该手机包括一块4,000 mAh的大电池,支持33 W快速充电。

Vivo V20巴基斯坦价格

巴基斯坦的Vivo V20价格在卢比之间。37,999 – 44,999/-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