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Oppo F19 Pro设备包括8GBRAM和128GB存储空间

摘要 OppoF19 Pro现在可以在巴基斯坦购买。该设备具有大而清晰的显示屏、可扩展的存储空间和快速充电电池等。Oppo F19 Pro搭载联发科 Helio

OppoF19 Pro现在可以在巴基斯坦购买。该设备具有大而清晰的显示屏、可扩展的存储空间和快速充电电池等。

Oppo F19 Pro搭载联发科 Helio P95(12 纳米)八核处理器。它是一款高端芯片组,为设备提供了惊人的性能,使其能够轻松执行游戏和多任务处理。

该智能手机拥有 6.43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FHD+ 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显示屏由康宁大猩猩玻璃 5 保护。

该设备提供 8 GB 的 RAM 和 128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足以存储大量数据。手机的操作系统为Android 11、ColorOS 11.1。

Oppo F19 Pro背面采用四摄像头布置;手机的主摄像头为 18 兆像素,手机的自拍相机为 16 兆像素。

这款手机的设计看起来时尚优雅,4310 mAh 不可拆卸电池为智能手机供电。

巴基斯坦的Oppo F19 Pro价格

巴基斯坦的 Oppo F19 Pro 价格为卢比。49,999/-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