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使用Seagate 8TB 18TB CMR硬盘驱动器构建或升级NASPlex服务器

摘要 虽然现在无疑是购买 SSD(内部和外部SSD)的最佳时机之一,但对于那些正在寻找网络附加存储 (NAS) 或 Plex 或任何类似媒体服务器或家庭

虽然现在无疑是购买 SSD(内部和外部SSD)的最佳时机之一,但对于那些正在寻找网络附加存储 (NAS) 或 Plex 或任何类似媒体服务器或家庭服务器选项的人来说,您可以查看 Newegg 上的这些 CMR 硬盘驱动器 (HDD),它们目前有未公开的折扣金额。

希捷酷狼 Pro

这些交易采用希捷 CMR 磁盘的形式。CMR 或传统的磁记录驱动器非常适合我们之前提到的重型使用场景。通过以下链接获取优惠:

Seagate IronWolf Pro 18TB 7200 RPM 256MB Cache CMR SATA 6.0Gb/s 3.5":299.99 美元(使用促销代码 RDYCQA98 节省更多,限时优惠)(Newegg 美国)

Seagate Exos 7E10 8TB 7200 RPM 256MB 高速缓存 CMR SATA 6.0Gb/s 3.5":114.99 美元(Newegg 美国)

如果您对这些不感兴趣,您还可以浏览Amazon US、Newegg US或Amazon UK,看看您是否找到了我们错过的一些超值优惠。您也可以访问我们文章的特卖部分,看看是否有您喜欢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