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降价后特斯拉ModelS和ModelX起价为89990美元

摘要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最昂贵的车型——ModelS 和 Model X——分别降价 5% 和 9% 以刺激需求。鉴于我们在世界大部分地区看到的商品价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最昂贵的车型——ModelS 和 Model X——分别降价 5% 和 9% 以刺激需求。鉴于我们在世界大部分地区看到的商品价格大幅上涨,该公司的决定非常有趣,尽管如此,特斯拉认为以较低的价格吸引客户是目前的最佳选择。

除了上述优惠外,格纹版Model S和Model X也有优惠。Model S Plaid 降价 4%,Model X Plaid 降价 8%——起价为 109,990 美元。已经通过特斯拉网站提供的降价标志着今年的第五次价格调整。

上周在特斯拉的投资者日,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许多人希望拥有特斯拉汽车,但价格高得令人望而却步,因此该公司正在寻找使它们更实惠的方法。该公司尚未对最近的降价发表评论,因此尚不清楚降价的持续时间有多长,也不清楚该公司是如何成功降价的。

新价格适用于,但尚不清楚其他市场的定价是否有任何变化。有趣的是,在未来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听取该公司的意见是否会因这些价格下跌而导致销售数量增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