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支持NFC的Fitbit Charge 6到达FCC

摘要 Fitbit 昨天更新了其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系列,推出了三款新设备——Sense 2、Versa 4 和 Inspire 3。看来该公司还有一款正在准备在

Fitbit 昨天更新了其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系列,推出了三款新设备——Sense 2、Versa 4 和 Inspire 3。看来该公司还有一款正在准备在未来几个月推出。Fitbit 今天早些时候向 FCC 提交的文件表明 Charge 6 即将推出。

FCC 刚刚认证了型号为 FB423 的 Fitbit 无线设备。9to5Google首次发现,FCC 文件表明它是一款健身追踪器。该设备拥有蓝牙和 NFC 支持,符合 Charge 6 计费。Charge 5于去年同一天上市,型号为 FB421,配备 NFC 芯片,可通过手腕进行非接触式支付。

虽然细节相当模糊,也不一定能证实 FB423 就是 Charge 6,但该出版物最近在 APK 拆解 Google Wallet 应用程序时发现了对它的引用。当时,他们推测它可能是一个占位符,而不是正在制作的实际设备。但 FCC 数据库的最新发现进一步证明了 Fitbit 正在开发新的 Charge 系列设备。公司也是如此。它可以添加在 Sense 2 上首次亮相的连续 EDA(皮肤电活动)传感器。

但是,我们不能完全排除它是其他东西的可能性。9to5Google 表示它也可能是新的 Fitbit Luxe 型号。支持 NFC 的 Luxe 2 肯定适合该公司的产品线。它最近一直专注于以较低的成本提供高级功能。

这款 Fitbit 设备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今天击中 FCC 的 FB423 表明这款可穿戴设备可能会在几个月后上市。然而,在昨天宣布 Sense 2、Versa 4 和 Inspire 3 时,Fitbit 将这些新设备称为其“秋季阵容”。因此,它的下一次发布可能会在初冬,大约 12 月或明年 1 月的某个地方推出。

但这意味着该设备会错过假日购物季,而在这个季节,这类产品会像热蛋糕一样销售。此外,Charge 6 在 1 月份到货的前景可能会降低客户对 Charge 5 的兴趣。因此,对于 Fitbit 的 FB423 无线设备何时到货存在很多困惑。我们所知道的是,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产品,尽管它可能刚刚推出了其中三款产品。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它应该会出现在更多的泄密和谣言中。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