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Nothing Phone(1)的Android 13更新可能比预期更早到来

摘要 Carl Pei 分享了一些新的 Nothing Phone (1) Android 13信息,情况开始好转一些。Nothing& 39;s CEO最近的推文引起了 Nothing Ph

Carl Pei 分享了一些新的 Nothing Phone (1) Android 13信息,情况开始好转一些。Nothing's CEO最近的推文引起了 Nothing Phone (1) 用户的一些不安,尽管该公司最近试图让事情平静下来,当时它确认更新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Nothing Phone (1) 的 Android 13 更新可能比预期更早到来

好吧,贝聿铭现在决定进一步解释一下。基于 Android 13 的 Nothing OS 的测试版将在今年年底前下降。这表明 Android 13 可能会在 2023 年初下降,这也是 Pei 提到的。因此,它更像是 2023 年第一季度的预测,这听起来比 2023 年上半年更好,后者更笼统一些。

Carl Pei 确实强调该公司一般不会急于更新。这也适用于 Android 13。这是一件好事,因为需要避免错误。尽管如此,用户仍然期待及时更新,所以让我们希望这个 2023 年初的预测能够成功。

到目前为止,在更新方面没有什么特别好的。Nothing Phone (1) 自推出以来收到了很多更新,它们确实有所作为。他们为桌面带来了稳定性,并改进了手机的各个方面,包括摄像头。

请记住,这是该公司的第一款智能手机

没有什么可以成为发烧友品牌,因此人们对更新抱有很高的期望。不过,这是一家相当新的公司。Nothing Phone (1)是他们的第一款智能手机,因此我们不能真正期待奇迹。

对于那些不知情的人,谷歌最近开始推出 Android 13。该更新开始向该公司的 Pixel 手机推出,预计很快将扩展到其他品牌。

许多公司为其设备发布了 Beta 版本,但目前还没有一家公司推出稳定版本。预计 OnePlus 和三星以及其他一些公司都将成为第一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