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三星为Galaxy S22发布第二个UI 5.0 Beta

摘要 三星为 Galaxy S22 系列发布了第二个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 0 测试版更新。它是在本月初首次发布后大约三周。这是谷歌上周

三星为 Galaxy S22 系列发布了第二个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测试版更新。它是在本月初首次发布后大约三周。这是谷歌上周在 AOSP(Android 开源项目)中发布了稳定的 Android 13 之后,Galaxy S22、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 Ultra 的第一个测试版软件。

据 SamMobile报道,最新的 One UI 5.0 beta 版本附带一个以 ZVHK 结尾的固件版本。它目前可供印度用户使用。更新包重约 3GB,但因型号而异。新版本也应该很快可供其他地区的用户使用,包括美国。如果您已在 Beta 计划中注册了 Galaxy S22 设备,您将获得无线更新 (OTA)。

根据新报告,最新版本为三星的股票应用程序带来了更新的图标。它预计也包含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也可能有一些新功能或对现有功能的更改。不幸的是,我们没有方便的更改日志来确认这一点。一旦更广泛地推出,我们希望能更多地了解此更新的内容。

有趣的是,这是印度 Galaxy S22 用户的第一个 One UI 5.0 测试版。最初的版本没有到达该国。三星仅在韩国、德国和美国推出了第一个更新。过去,该公司也在中国、波兰和英国推出了这些测试版更新。因此,最新版本也可能会到达这三个国家/地区。不过,这家韩国公司尚未正式证实这一点。

Galaxy S22 用户正在获得第二次 One UI 5.0 beta 更新

One UI 5.0 为符合条件的三星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带来了Android 13 。除了谷歌通过稳定的 Android 13 AOSP 构建提供的新功能外,新的 One UI 版本还包含来自韩国品牌的一系列调整和附加组件。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开推出之前,该公司正在与 Galaxy S22 用户一起测试新软件。

三星还有望在未来几周内为 Galaxy S21 系列和其他几款旗舰机型开启 One UI 5.0 测试版计划。如果测试计划在他们的地区可用,感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三星会员应用程序注册测试。稳定的推出可能会在今年 10 月开始,首先是 Galaxy S22 系列获得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