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Google Pixel 7系列认证列表确认型号

摘要 Google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都出现在 REL 认证中,因此确认了它们的型号。对于那些不知情的人,REL 代表 REL Canada,就像

Google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都出现在 REL 认证中,因此确认了它们的型号。对于那些不知情的人,REL 代表 REL Canada,就像加拿大的认证机构一样。

Google Pixel 7 系列设备出现在 REL 认证中

Google Pixel 7 将具有 GWML3 和 GVU6C 型号。另一方面,Pixel 7 Pro 将配备 GE2AE 和 GP4BC 型号。不幸的是,这就是这些列表共享的所有信息。

话虽如此,谷歌早在 5 月就展示了 Pixel 7 和 7 Pro。谷歌在谷歌 I/O 期间展示了这两款手机,但并没有分享很多关于它们的信息。它只是向我们展示了这两种设备的一些渲染图。

谷歌还证实,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下一代 Tensor 芯片。不过,该公司没有分享有关该处理器的任何细节。

Pixel 7 预计将配备 6.3 英寸显示屏,而“Pro”型号可能会配备 6.7 英寸面板。Pixel 7 将比其前身略小,我们希望这次它将包括 120Hz 显示屏。

两款手机都将预装Android 13

当然,Android 13 将预装在两款智能手机上,而谷歌几乎肯定会在两款手机上使用相同的主摄像头。将使用 50 兆像素 ISOCELL GN1 相机。

这两款手机的背面都将配备相机条,但这次看起来不像遮阳板。为什么?好吧,绝大多数相机带将被金属覆盖,而不是玻璃。这将是 Pixel 6 和 7 系列设备之间的主要区别点。

这两款设备预计将于 10 月初推出,但谷歌尚未确认确切日期。如果您想了解有关这两款设备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Pixel 7和Pixel 7 Pro预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