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Instagram正在准备一个被称为坦率挑战的BeReal克隆

摘要 在 TikTok 启发的 Reels 之后,Instagram 的下一个大功能可能是另一个新兴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的副本。Meta 拥有的平台正在开发一项名为

在 TikTok 启发的 Reels 之后,Instagram 的下一个大功能可能是另一个新兴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的副本。Meta 拥有的平台正在开发一项名为“坦率挑战”的功能,该功能鼓励人们分享真实自我的照片,无需滤镜或效果。这一概念由 2020 年推出的法国社交媒体应用BeReal首次亮相。

本周早些时候,著名的应用程序研究员 Alessandro Paluzzi 发现了正在开发的 Instagram 功能。“将其他人的 IG Candid 添加到您的故事托盘中。每天在不同的时间收到通知,以便在 2 分钟内捕捉和分享照片,”该公司描述了坦率的挑战。它让用户可以在两分钟的时间内挑战他们的朋友发布 Candid 照片。

Candid Challenges 会随机通知您每天发布一次照片,因此您无法提前做好准备。如果您接受挑战,Instagram 将打开相机应用程序以拍摄照片。您无法访问任何相机滤镜或效果。您必须分享一张真实自我的照片。除了快门按钮之外,唯一的其他按钮是打开双摄像头的功能。您分享的照片将出现在 Instagram 的快拍托盘中。

Instagram 坦率挑战是 BeReal 的副本

Instagram坦率挑战的整个想法是BeReal的副本。后者还给用户两分钟的时间来随机发布一张坦率的自拍。“一种新的和独特的方式来发现你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的真实身份,”该应用程序描述自己。事实证明,这个概念在 Z 世代中很受欢迎。

BeReal 于 2020 年推出,今年早些时候开始流行。近几个月来,它一直位居十大最受欢迎的免费应用程序之列,通常高于 Instagram 和 Facebook。截至今年 7 月,该应用在全球的安装量已超过 2000 万次。难怪 Instagram 之类的公司已经在复制它了。Meta 拥有的照片和视频共享平台最近也复制了 BeReal 的双摄像头功能。

在 Paluzzi 的发现之后,Instagram 的一位发言人向 Engadget证实,Candid Challenges 正在开发中。该公司将其描述为“内部原型”,表明这项工作是最近才开始的。它还没有在外部测试坦率的挑战。但所有迹象都表明 Instagram 正在认真考虑将这个 BeReal 克隆添加到其应用程序中。当我们获得有关此功能的更多信息时,我们会通知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