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据报道 YouTube TV正在使用画中画模式

摘要 根据Protocol的一份报告,YouTube TV 正在开发一项名为马赛克模式的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同时观看多个频道。该功能基本上是画中画,

根据Protocol的一份报告,YouTube TV 正在开发一项名为“马赛克模式”的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同时观看多个频道。该功能基本上是画中画,并允许订阅者在一个网格中观看多达四个频道。其中,YouTube TV 称之为“马赛克模式”。当该功能推出时,它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被称为。

这是YouTube TV客户强烈要求的一项功能。尤其是体育迷,随着 NFL 赛季和大学橄榄球赛季准备在几周后开始,现在将是推出它的好时机。

目前,FuboTV 是唯一提供此功能的直播电视流媒体服务,他们称之为“Multi-View”。FuboTV 已经扩展到包括“FanView”,它可以在您观看画中画模式时提供统计数据和分数。因此,您可以真正了解正在发生的一切。

这是 YouTube TV 可以为体育迷做的最少的事情

目前,体育迷对 YouTube TV 并不满意。那是因为它们最初被设定为运动的剪线目的地。然后失去了几乎所有的区域体育网络。现在这已经超出了他们的控制,因为 Sinclair 从迪士尼购买了 Fox Sports RSN,并有效地将它们从 YouTube TV 和 Hulu(以及很快 DIRECTV STREAM)中删除,因此他们可以创建自己的流媒体服务Bally Sports Plus。

所以现在,体育迷们只关注全国比赛。有了 ESPN 和 FS1/FS2 可用,仅此而已。除非您碰巧生活在具有非 Sinclair 的 RSN 的市场中。因此,添加这种画中画模式将是 YouTube TV 可以为其用户做的最少的事情。这种模式很可能会添加到 4K Plus 或 Sports 附加组件中。更有可能是运动附加组件,因为它确实面向运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