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Nothing Phone(1)正在升级Android 13

摘要 贝聿铭上个月推出了Nothing Phone(1),在软件部门没什么可写的。目前,它在 Android 12 上运行 Nothing OS,我们知道它最终会收到 A

贝聿铭上个月推出了Nothing Phone(1),在软件部门没什么可写的。目前,它在 Android 12 上运行 Nothing OS,我们知道它最终会收到 Android 13。但是,Nothing Phone(1)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安装 Android 13。

如果您不知道,谷歌最近刚刚向大众推出了 Android 13,因此随着几个月的时间推移,平台升级将适用于不同的设备。我们可以预期三星将率先将更新推送到其手机中。

话虽如此,有些公司会花时间更新他们的手机,似乎没有什么会成为这些公司之一。根据Android Authority的一份报告,我们暂时不会期待更新。

Nothing Phone (1) 今年不会获得 Android 13

在给 Android Authority 的一份声明中,Nothing 表示它“一直在努力改善 Phone(1) 的用户体验”。因此,“[Android 13] 将于 2023 年上半年面向 Phone(1) 用户推出。”

说它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并不是人们现在想听到的。现在是 2022 年 8 月,该公司基本上是说该更新最迟可能会在 2023 年 7 月之前登陆手机。届时,我们将深入了解 Android 14 的新闻。

诚然,现在,2023 年 7 月是最坏的情况。据我们所知,这款手机可能会在第一季度获得惊喜更新。说Android 13将在上半年登陆Nothing Phone(1) ,可能只是意味着预测很不明朗。

我们也不能忽视这个事实:没有什么是最有可能与小得多的团队合作的。该公司可能没有大量的开发人员来敲敲钥匙。我们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开发这个软件。请记住,Nothing 仍然是一家新公司。

我们只需要等待未来几个月有关更新的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