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三星Galaxy S23系列价格泄露真的没有惊喜

摘要 三星准备在 2 月 1 日推出备受期待的 Galaxy S23 系列,但感觉我们已经知道这些手机了,这要归功于过去出现的大量泄密事件。而现在

三星准备在 2 月 1 日推出备受期待的 Galaxy S23 系列,但感觉我们已经知道这些手机了,这要归功于过去出现的大量泄密事件。而现在,棺材上的最后一颗钉子是价格泄露,这似乎不足为奇。看看会发生什么。

Galaxy S23 系列价格提示

Galaxy S23 系列的美国定价已通过 Verizon 文件泄露,由Reddit提供。该文件没有直接说 Galaxy S23,而是提到了代号 Diamond。因此,我们得到了 DM1(Galaxy S23)、DM2(Galaxy S23+)和 DM3(Galaxy S23 Ultra)。

据透露,DM1 起价为 799 美元(约合 64,800 卢比),DM2 起价为 999 美元(约合 81,000 卢比),DM3 起价为 1,199 美元(约合 97,200 卢比)。如果这是实际情况,那也不足为奇,因为价格与Galaxy S22 系列相似。

S23 手机预计将采用两种 RAM+存储配置,8GB+256GB 和 8GB+512GB。还提到了颜色选项。据说 Galaxy S23、S23+ 和 S23 Ultra 有幻影黑、奶油色、薰衣草色和绿色。

谈到规格,我们已经知道 S23 系列将采用经过稍微修改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根据之前泄露的规格表(1、2 ),Galaxy S23 将配备 6.1 英寸 120Hz 动态 AMOLED 显示屏、三重后置摄像头(50MP、12MP、10MP)、10MP 前置摄像头、3,900mAh 电池和 25W 快速充电、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和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等。

Galaxy S23+ 预计将配备更大的 6.6 英寸 120Hz 屏幕和 4,700mAh 电池,支持 45W 快速充电。其余规格预计相同。至于 Galaxy S23 Ultra,它可能配备更大的 6.7 英寸显示屏、具有 100 倍变焦的 200MP 四后置摄像头、S Pen 支持、具有 45W 快速充电功能的 5,000mAh 电池等等。

该设计应该类似于 S22 系列,但会看到轮廓切割设计的偏离。现在,一切都将成真还有待观察,为此,我们将不得不等到 2 月 1 日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