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Nutanix Central和Nutanix云平台的新功能推出

摘要 Nutanix为其 Nutanix 云平台添加了新特性和功能,跨混合多云环境集成了容器化和虚拟化应用程序的数据管理。包括针对 Kubernetes 应用程...

Nutanix为其 Nutanix 云平台添加了新特性和功能,跨混合多云环境集成了容器化和虚拟化应用程序的数据管理。包括针对 Kubernetes 应用程序和跨云数据移动性的广泛数据服务。同时还发布了 Nutanix Central,这是一种从云到边缘的统一管理解决方案。

根据 2021 年 IDC 报告,他们预计到 2025 年将有 7.5 亿个新逻辑应用程序,超过过去 40 年计算的数量。IDC 预计大量数据将存储在云中。组织将寻找跨多个环境集成容器化和虚拟化应用程序数据管理的方法。

适用于 Kubernetes (NDK) 的 Nutanix 数据服务

Nutanix Kubernetes 数据服务 (NDK) 最初作为 Nutanix 云基础设施 (NCI) 的一部分提供,将其企业级存储、快照和灾难恢复引入 Kubernetes。NDK 预计将通过向 Kubernetes Pod 和应用程序命名空间引入存储配置、快照和灾难恢复操作来加速有状态工作负载的容器化应用程序开发。

Kubernetes 开发人员可以受益于自助服务功能来管理存储和数据服务,并为 IT 提供对消耗的可见性和治理。NDK 还代表了红帽 OpenShift 和 Nutanix 云平台之间集成的最新证明点。

多云快照技术 (MST)

除了 NDK 之外,Nutanix 还推出了用于跨云数据移动的多云快照技术 (MST) 功能。MST 通过将快照直接支持到云原生对象存储来扩展 Nutanix 混合多云数据服务,并在初始产品中提供 AWS S3 对象存储服务。

MST 解锁混合多云数据保护、恢复和移动用例,包括:

能够使用 NDK 跨云基础设施保护和迁移有状态 Kubernetes 应用程序和数据

容器化虚拟化应用程序的灾难恢复和备份

能够在任何地方创建快照并进行即时恢复

跨云迁移

能够共享测试/开发等工作流程的数据、长期保留合规性等。

与雪花集成

Nutanix 对象存储解决方案现已与 Snowflake 集成,允许组织使用 Snowflake Data Cloud 直接分析 Nutanix 对象存储上的数据,将数据保留在本地,加快实现价值的速度,并更快地提供见解。单一命名空间简化了对全球分布数据的访问。

NDK 和 MST 正在开发中。Nutanix 对象存储和 Snowflake 集成现已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