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Nutanix宣布推出混合多云平台即服务Beacon项目

摘要 Nutanix宣布了混合多云平台即服务 (PaaS) 的愿景,让开发人员编写一次应用程序并在任何地方运行它们。Beacon 项目是一项多年计划,旨在...

Nutanix宣布了混合多云平台即服务 (PaaS) 的愿景,让开发人员编写一次应用程序并在任何地方运行它们。Beacon 项目是一项多年计划,旨在提供一系列以数据为中心的 PaaS 级服务,可在任何地方本地使用。

Enterprise Cloud Index 报告称,75% 的 IT 团队预计在未来三年内利用多个 IT 基础设施,包括公共云、本地或边缘。目前,将应用程序迁移到不同的环境只能在基础设施层进行。PaaS 服务允许开发人员更快地构建和发布应用程序,但可能会导致锁定到特定的公共云。将应用程序迁移到更合适的环境会导致高昂的转换成本。

Project Beacon 旨在通过一套以数据为中心的平台服务来改变这一现状,其特点是简单而一致的管理体验,包括自动化移动性、便携式许可、开发人员自助服务、内置安全性以及云运营团队的治理。Nutanix 计划通过单一 API 和控制台提供许多组织所依赖的这些平台服务,并与 Kubernetes 容器编排集成。

首先,数据库服务

Nutanix 计划推出的第一项服务将是数据库服务,它是所有应用程序的基础。Nutanix 将把 Nutanix 数据库服务 (NDB) 解决方案作为公共云中的托管服务扩展给客户。这将建立在 Nutanix 云基础设施 (NCI) 目前提供的 NDB 数据库自动化和管理经验的基础上,作为本机公共云基础设施上的托管服务。

Nutanix 将以此为基础进行扩展,推出流行的以数据为中心的平台服务,例如流媒体、缓存和搜索。Beacon 项目的目标是提供构建现代应用程序所需的所有关键元素,以便开发人员同时避免锁定到单一基础设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