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IBM watsonx加入成长型企业人工智能即服务竞技表演

摘要 IBM 利用其年度 Think 会议宣布即将发布 IBM watsonx,这是一个新的人工智能和数据平台。该平台旨在帮助企业利用可信数据扩大和加速高...

IBM 利用其年度 Think 会议宣布即将发布 IBM watsonx,这是一个新的人工智能和数据平台。该平台旨在帮助企业利用可信数据扩大和加速高级人工智能的影响,为培训、调整和部署人工智能模型提供完整的技术堆栈。IBM 还公布了一些进步计划,例如 GPU 即服务、人工智能驱动的碳排放仪表板,以及 IBM Consulting 的 Watson 和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新实践。

沃森克斯

watsonx 将为企业提供人工智能开发工作室、数据存储和治理工具包,以实现无缝的端到端人工智能工作流程。这使得人工智能的适应和扩展变得更加容易,确保企业保留对其数据的控制,同时受益于竞争差异化和独特的商业价值。

watsonx 平台包括三个独特的产品集:watsonx.ai、watsonx.data 和 watsonx.governance。watsonx.ai 企业工作室将为整个数据和人工智能生命周期提供一系列基础模型、培训和调优工具以及经济高效的基础设施。

Watsonx.data 是一个适合用途的数据存储,将优化受治理的数据和人工智能工作负载,而 watsonx.governance 将实施治理以减轻风险并确保透明、可解释的结果。

沃森x.ai

Watsonx.ai 是面向 AI 构建者的下一代企业工作室,提供开放且直观的用户界面,用于训练、测试、调整和部署传统机器学习和新的生成式 AI 功能,这些功能由具有库的基础模型提供支持,为用户提供了简单的访问 IBM 策划和训练的模型,涵盖代码、自然语言和地理空间数据等各种模式。

沃森克斯人工智能

此外,watsonx.ai 以Hugging Face的开源库为基础,包含数千个开放模型和数据集,体现了 IBM 对满足客户独特业务需求的开放生态系统方法的承诺。

沃森数据

watsonx.data 是一个适合用途的数据存储,基于开放 Lakehouse 架构构建,并针对受治理数据和 AI 工作负载进行了优化,提供查询、治理和开放数据格式以无缝访问和共享数据。该解决方案可管理本地和跨多云环境的工作负载,从而简化用户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