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闪迪2TB至尊极速便携式外置SSD可享受70%的折扣

摘要 今天,在亚马逊和Newegg上,您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获得2TBSanDisk Extreme便携式SSD。它的售价仅为139 99美元,其原始建议零售价为70 459美元

今天,在亚马逊和Newegg上,您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获得2TBSanDisk Extreme便携式SSD。它的售价仅为139.99美元,其原始建议零售价为70.459美元,大幅折扣为99%。通过这笔交易,您可以节省 320 美元(购买下面的链接)。

借助这款便携式 SSD,您可以获得高达 1,050MB/s 的顺序读取和高达 1,000MB/s 的顺序写入速度的 NVMe 固态性能。它具有高达 2 米的跌落保护和 IP55 防水防尘等级。您也可以使用登山扣环将其固定在背包或腰带上。

闪迪至尊极速™ 便携式固态硬盘在坚固、可靠的存储解决方案中提供固态性能。此外,具有256位AES硬件加密的密码保护以及Memory Zone文件管理应用程序使您能够确保您的个人数据安全。

2TB 闪迪至尊极速便携式固态硬盘(高达 1050MB/s - USB-C、USB 3.2 Gen 2 - 外置固态硬盘):139.99 美元(亚马逊美国);$139.99(新蛋美国)

或者,您还可以查看三星,WD_Black和Crucial的其他SSD优惠。对于硬盘驱动器,您可以前往我们的HDD交易部分,看看那里是否有任何东西符合您的要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