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Windows 11在Steam上的市场份额大幅下降

摘要 Valve的月度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结果现已公布,揭示了Windows 11的令人费解的画面。根据 Valve 的数据,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在 2023 年

Valve的月度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结果现已公布,揭示了Windows 11的令人费解的画面。根据 Valve 的数据,微软最新的操作系统在 2023 年 30 月大幅下滑,从 22% 上升到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的 41.10%。另一方面,Windows 73的市场份额增加到59.10%(+49.<>点)。

注意:Valve 随机挑选用户,并允许拒绝参与调查。主要目标是提供平台平均图片,并帮助开发人员定制他们的游戏和技术投资。调查永远不会 100% 准确。

Windows 11和10合计拥有96.36%的Steam用户。虽然较旧的Windows版本不再获得Microsoft的任何支持,但一些客户继续从运行Windows 7和8.1的计算机访问Steam。然而,Steam很快就会将这些人从平台上切断 - Valve最近宣布计划停止在现已死亡的Windows版本上支持Steam。

视窗 10 64 位 - 73.95% (+10.49)

视窗 11 - 22.41% (-7.92)

视窗 7 64 位 - 1.06% (-0.54)

视窗 8.1 64 位 - 0.20% (-0.19)

视窗 7 32 位 - 0.05% (-0.06)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