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Xbox Series X|S存储扩展卡可能很快就会有新选项

摘要 正在寻找一种新的且经济实惠的方式来扩展微软游戏机存储的Xbox Series X和S所有者可能很快就会有一个新的选择。百思买的网站(通过Windows

正在寻找一种新的且经济实惠的方式来扩展微软游戏机存储的Xbox Series X和S所有者可能很快就会有一个新的选择。百思买的网站(通过Windows Central)发布了西部数据公司在其WD_Black品牌下生产的1TB Xbox扩展卡的新列表。

该列表显示扩展卡的价格为179.99美元,但也显示这是其“售罄”。这可能是因为微软和WD都没有正式宣布。此前,微软将Xbox扩展卡的权利授予希捷,该公司目前拥有1TB和2TB存储选项。但是,两者都比百思买网站上WD_Black 1TB版本的MSRP贵。希望我们能尽快获得有关此新扩展卡的更多信息,以及WD是否会以不同的存储大小制作其他扩展卡。

当然,WD已经拥有可与Xbox Series X和S控制台配合使用的外部硬盘驱动器。实际上,您可以免费获得带有Xbox品牌的12TB版本,以及一个月的Xbox Game Pass无限制,价格为259.99美元或40美元,价格为299.99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