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LG推动电视能源效率

摘要 能源之星®年度合作伙伴 LG 电子 (LG) 作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自愿协议的签署者迎来了地球月,该 协议由消费者技术协会 (CTA ®

能源之星®年度合作伙伴 LG 电子 (LG) 作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自愿协议的签署者迎来了地球月,该 协议由消费者技术协会 (CTA ® ) 牵头,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 (NRDC) 和节能经济委员会 (ACEEE) –这将显着提高在和加拿大销售的电视的能源效率。

LG 电子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Thomas Yoon表示,这项具有历史意义的协议将把电视能效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帮助消费者在采取气候行动的同时省钱” 。“LG 很自豪能够通过提高能源效率来应对气候变化,”他说。

CT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里·夏皮罗 (Gary Shapiro)对 LG 推动电视能源效率的承诺表示赞赏,称该协议“表明自愿、合作的方式如何能够在保护创新和竞争的同时推动节能和减少碳排放。”

根据该协议,LG 和其他签署方,包括 ACEEE 和 NRDC,同意:

确保到 2026 年在和加拿大销售的至少 90% 的电视的待机模式功耗不超过 2.0 瓦,

在一年内制定额外的开机模式用电量承诺,

聘请独立审计员监督和确认第三方实验室测试和制造商提交的机密销售数据的准确性,以及

公开披露能效信息。

据 CTA 称,第一阶段协议一旦完全实现,估计将节省 58 太瓦时,消费者每年可节省超过 24 亿美元,每年可避免超过 1000 万公吨的CO 2排放。根据各方承诺在来年制定的第二阶段计划,这些节省应该会进一步增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