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谷歌暗示适用于安卓的Gboard很快就会配备人工智能驱动的文本到图像生成器

摘要 据报道,谷歌正致力于为Gboard 集成文本到图像生成器。据 9to5Google报道,最新的 Android 版 Gboard 测试版包含提及Imagen Keyboar

据报道,谷歌正致力于为Gboard 集成文本到图像生成器。

据 9to5Google报道,最新的 Android 版 Gboard 测试版包含提及“Imagen Keyboard”的代码痕迹。该出版物发现代码隐藏在最新的测试版 Android Package Kit (APK) 中,这是一种用于 Android 应用程序的文件格式。

Google 的 Imagen AI 系统是一种开源的生成式 AI 模型,可根据文本提示创建图像。它类似于 ChatGPT 或 Bard 等流行模型,只是它只专注于图像创建。

ChatGPT 的创建者OpenAI在 DALL-E 2 中也有一个竞争产品,它像 Imagen 一样可以根据请求创建图像。报告称,谷歌的数据显示,人们更喜欢 Imagen 给他们的结果,而不是 DALL-E 2。

据报道,Imagen 在处理复杂请求、长文本、空间关系、生僻词和异常提示方面也表现得更好。

由于它需要完整的 APK 拆解才能找到隐藏的代码,这表明该功能仍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并且有可能不会看到完整的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