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谷歌使用可折叠设备的新界面更新Gmail

摘要 谷歌更新了可折叠智能手机的 Gmail Android 界面,为 Google Meet 和 Gmail 提供了新的两窗格视图。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中的 Google

谷歌更新了可折叠智能手机的 Gmail Android 界面,为 Google Meet 和 Gmail 提供了新的两窗格视图。电子邮件应用程序中的 Google 聊天选项卡也将支持该视图。

根据Google Workspace 的帖子,Gmail 现在将自动为可折叠手机重新定位,并将您的收件箱移至左侧,同时将邮件内容推至右侧。

以前,Gmail 应用程序只会用拉伸视图填充额外的屏幕区域以适应双屏幕。

这个新界面将使多任务处理变得更容易,允许用户在专用屏幕上查看整个收件箱和内容,而不必在邮件列表中走得太远。

在其他消息中,谷歌已经为照片制作了 Magic Eraser 工具,可以在更多的 Pixel 设备上使用,并且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上的 Google One 会员。

Magic Eraser 是 Google Photos 的一项功能,可让用户从图像的背景中删除元素——挡住主体的汽车或潜伏在背景中的照片炸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