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摩托罗拉的新概念智能手机可卷曲

摘要 摩托罗拉在 2 月 27 日于巴塞罗那开幕的 2023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上推出了一款可卷曲的智能手机。是的,你没有听错。它不是

摩托罗拉在 2 月 27 日于巴塞罗那开幕的 2023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上推出了一款可卷曲的智能手机。

是的,你没有听错。它不是翻盖手机或可折叠手机,而是可卷曲的智能手机。摩托罗拉 Rizr 可卷曲概念手机的设计灵感来自于 2006 年推出的摩托罗拉 Rizr Z3 设备。

最初的摩托罗拉Rizr Z3 是该公司第一款出自老式滑盖式摩托罗拉手机系列的手机。而新款 Moto Rizr Z3 可卷曲智能手机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

虽然没有关于新摩托罗拉 Rizr Z3 Concept 的信息,但各种媒体的报道表明这款手机配备了 5 英寸 P-OLED 显示屏,纵横比为 15:9,可扩展为 6.5 英寸屏幕,屏幕尺寸为 22: 9纵横比。

屏幕还环绕着手机的背面和侧面,使其可以用作显示通知的辅助显示屏,类似于普通翻盖式折叠智能手机的外部显示屏。

Gadgets360 还指出,摩托罗拉已经定制了软件界面以利用新的可滚动显示屏。这涉及修改界面和应用程序以适应您使用设备的方式。

摩托罗拉 Rizr 也有望配备 3,000 毫安时的小型电池。这主要是因为内部的一些空间被一个小型电机占用,以启用滚动机构。

似乎还有两个后置摄像头和一个前置自拍相机。摩托罗拉 Rizr 可卷曲概念手机在视频中看起来很笨重,估计重量为 210 克。

摩托罗拉尚未公布这款新概念智能手机的细节和规格,但它与传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规范有所不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