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小米宣布MIUI14更新检查

摘要 小米已正式发布适用于小米和红米智能手机的MIUI14。小米 13 Pro 作为该公司首款开箱即用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的智能手

小米已正式发布适用于小米和红米智能手机的MIUI14。小米 13 Pro 作为该公司首款开箱即用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的智能手机发布。该公司还确认了一份小米和 Redmi 智能手机的清单,这些智能手机将获得新的基于 MIUI 14 的 Android 13 更新。

MIUI 14 还带来了大量新功能和优化,以满足现代智能手机用户的需求。让我们来看看 MIUI 14 功能列表以及 MIUI 14 在针对小米设备的发布日期的时间表。

MIUI 14 改进了 RAM 优化,为用户提供更快的启动体验。MIUI 14 使用的启动内存减少了 214MB,实现了小米设备上有史以来最快的启动速度之一。此外,MIUI 14 将 19 个最常用的系统应用占用的 RAM 减少了 11%,而 MIUI 13 为 6%。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