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谷歌计划将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引入巴德

摘要 据报道,谷歌正计划将自己的图像生成器直接添加到其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Bard 中。据 9to5Google 报道,开发者 Dylan Roussel 在 X...

据报道,谷歌正计划将自己的图像生成器直接添加到其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Bard 中。

据 9to5Google 报道,开发者 Dylan Roussel 在 X 上分享了一份未发布的 Google Bard 变更日志(日期为 1 月 18 日),展示了如何“使用 Bard 创建图像”。

“这就是巴德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 。明天。 Roussel 写道,Bard 的图像生成将使用 Imagen,即 Google 的文本到图像“扩散技术”。

不过,开发者还指出,“在正式发布之前,此变更日志的内容仍可能会发生变化”。

与其他工具类似,它允许用户通过简单地向聊天机器人描述他们的想象力来创建图像。

报告提到,该工具应该由谷歌的 Imagen 系列模型提供支持。

与此同时,谷歌在地图中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隧道或其他卫星盲区中导航。该公司增加了对“蓝牙信标”的支持,并已在 Android 版谷歌地图上广泛推广,但在 iOS 版本的应用程序中仍然缺失。

蓝牙信标并不新鲜,因为谷歌旗下的 Waze 长期以来一直在全球隧道中支持该技术,包括纽约、芝加哥、巴黎、布鲁塞尔等主要城市。

不过,这些信标只在位智应用程序中起作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