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惠普更新了其商用台式机系列

摘要 惠普更新了其商用台式机系列,包括采用英特尔最新处理器的 Elite、EliteOne、Pro 和 Chromebox 型号。这些型号中的大多数都将带有 G9...

惠普更新了其商用台式机系列,包括采用英特尔最新处理器的 Elite、EliteOne、Pro 和 Chromebox 型号。这些型号中的大多数都将带有 G9 后缀,并将于 5 月或 7 月晚些时候上市。

大多数变化似乎是内部的,从第 12 代英特尔“ Alder Lake ”处理器到第 13 代“ Raptor Lake ”。不过,惠普表示,第 12 代芯片仍将在 G9 机器上使用。

针对远程工作的需求,惠普推出了一体机 EliteOne 840 和 870 G9,据称这是世界上最强大的 23.8 英寸和 27 英寸一体机。这些型号配备 HP Presence、多个摄像头并支持两个视频流。它还具有 HP Keystone Correction 功能,确保轻松共享白板和纸张。

惠普还发布了 Chromebox Enterprise G4,最高配备英特尔酷睿 i7、可扩展 SSD 存储和内存,并支持三个 4K 显示屏。

定价和供货情况

定价和供货情况如下。所有型号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或七月在 hp.com 上发售。

HP EliteOne 840 23.8 英寸 G9 一体式台式电脑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起价 1,439 美元。

HP EliteOne 840 27 英寸 G9 一体式台式电脑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起价 1,549 美元。

HP Elite Mini 600 G9 台式电脑预计将于 7 月上市,起价 989 美元。

HP Elite Mini 800 G9 台式电脑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起价 1,029 美元。

HP Elite Small Form Factor 600 G9 台式电脑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起价 1,029 美元。

HP Elite Small Form Factor 800 G9 台式电脑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起价 1,179 美元。

HP Elite Tower 600 G9 台式电脑预计将于 7 月上市,起价 1,775 美元。

HP Elite Tower 800 G9 台式电脑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起价 1,779 美元。

HP ProOne 440 23.8 英寸 G9 台式电脑预计将于 7 月上市,起价 1,199 美元。

HP Pro Mini 400 G9 台式电脑预计将于 7 月上市,起价 759 美元。

HP Pro Small Form Factor 400 G9 台式电脑预计将于 7 月上市,起价 799 美元。

HP Pro Tower 400 G9 台式电脑预计将于 7 月上市。定价将在临近产品上市时公布。

HP Chromebox Enterprise G4预计将于 7 月上市。定价将在临近产品上市时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