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英特尔发布了最新的WHQL驱动程序版本31.0.101.4146

摘要 英特尔发布了最新的WHQL驱动程序版本31 0 101 4146,适用于支持Windows 10和11版本的Intel Arc和Intel Iris Xe Graphics。新版本的最

英特尔发布了最新的WHQL驱动程序版本31.0.101.4146,适用于支持Windows 10和11版本的Intel Arc和Intel Iris Xe Graphics。新版本的最大亮点是对Intel Arc™ A系列显卡的两款游戏的驱动支持,它们是:《命运 2:光明》和《卧龙:堕落王朝》,以及《光环:无限》的增强优化。

除此之外,此版本还包括一些与游戏相关的修复,但还有许多已知问题。在下面找到完整的更新日志:

强调:

英特尔® Arc™ A 系列显卡上的英特尔® Game On 驱动程序支持:

命运 2:光明*

卧龙:堕落王朝*

英特尔® Arc™ A 系列显卡的游戏性能优化:

光环无限* (DX12)

固定问题:

英特尔® Arc™ 图形产品:

启用反射设置后,Halo Infinite * (DX12) 可能会在游戏过程中出现颜色损坏。

当屏幕类型为全屏时,Red Dead Redemption 2 * (Vulkan) 可能会在基准模式下遇到应用程序崩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