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微软添加到Teams的所有新功能

摘要 接近每个月底,Microsoft都会发布更新日志,概述其对其在线交流和协作软件 Teams 所做的所有改进。2月底,微软一直延续着这一传统。尽管

接近每个月底,Microsoft都会发布更新日志,概述其对其在线交流和协作软件 Teams 所做的所有改进。2月底,微软一直延续着这一传统。尽管比平时短了一个月,但 2 月的更新日志绝不短。

这一次,微软已将其变更日志分为两个不同的部分,即 Teams Premium(2 月初推出)和非 Teams Premium。

团队高级版

在“更智能”部分,我们有由 PowerPoint Live 提供支持的 AI 生成的章节,以及个性化的时间线标记,以便于导航。后者最终将扩展以迎合事件,例如您的名字被叫到或屏幕被共享时。此外,我们还有实时翻译的字幕;Teams 的标准版本中也提供了一些东西。

在“更加个性化”方面,IT 管理员可以创建在组织内使用的会议模板。还可以在加入之前和会议期间创建带有贵公司主题的品牌会议和组织背景。IT 管理员也可以利用自定义用户策略包来为不同的组定义不同的规则。

最后,“更多保护”前端包含大量改进。其中包括屏幕共享期间的水印、对谁可以记录会议的更多控制、在线会议的端到端加密 (E2EE)、由 Purview 支持的 Teams 会议的敏感度标签(适用于Microsoft365 E5 客户)和高级网络研讨会。

此外,您可以切换网络研讨会的开始时间、结束时间、注册候补名单和手动批准。演示者可以加入虚拟休息室为会议做准备,主持人还可以控制与会者在实际会议期间看到的内容。其他一些功能包括:

RTMP 输入(实时消息传递协议)

微软eCDN:改善现场活动体验

高级虚拟约会:用于企业对客户 (B2C) 会议的新 Teams 会议类型

虚拟约会应用程序

预定和按需约会的队列视图

虚拟约会的自定义虚拟大厅

虚拟约会个人和部门分析

虚拟约会组织级分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