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AGM H5 Pro坚固耐用的手机评测理想的户外伴侣

摘要 坚固耐用的手机通常具有耐用的设计,可以激发容易掉落手机的用户的信心,而AGM H5 Pro 在这一领域也采用了类似的方法。其坚固的框架和模

坚固耐用的手机通常具有耐用的设计,可以激发容易掉落手机的用户的信心,而AGM H5 Pro 在这一领域也采用了类似的方法。其坚固的框架和模糊的颜色确保手机能够承受从楼梯间、野外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地方的跌落。

不过,它的突出特点是从背面突出的巨大扬声器,是我在任何智能手机上听到的最响亮的声音。AGM H5 Pro 的零售价也比你今天能买到的许多最坚固的安卓手机便宜。零售价 369 美元。

投入 8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内部存储(比它的非 Pro 兄弟更大),可以保持灯亮一天以上的电池,以及可以在黑暗中看到的 IR 摄像头:你有一个完美的户外智能手机,最大的弱点是后置摄像头。

AGM 于 7 月以 369 美元的价格推出了其最新的坚固型智能手机,不过您目前可以通过AGM 的在线店面以低 50 美元的价格购买它. 它运往各种市场,包括美国、英国和欧洲国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