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YouTube的教育播放器旨在改善互动学习

摘要 YouTube 的最新添加旨在更好地帮助观众在平台上观看视频时学习。YouTube在其官方博客上发布了其新的教育播放器的公告。该视频流媒体平台希

YouTube 的最新添加旨在更好地帮助观众在平台上观看视频时学习。

YouTube在其官方博客上发布了其新的教育播放器的公告。该视频流媒体平台希望通过这款新播放器“改善 YouTube 在教育环境中的体验”。这将是一个 YouTube 嵌入式播放器,可以“在常用的教育应用程序上显示内容而不会分心”。YouTube 引用了最近的一项研究,该研究称 93% 的观众报告使用该服务是为了获取信息。

YouTube 的教育播放器将于明年开始为合格的创作者提供制作免费或付费“课程”的机会。这些将是深入和结构化的课程,适合那些在某个主题上寻求教育经验的人。

YouTube 解释说,购买课程的观众可以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观看它并让它在后台播放。

该平台还将添加一项似乎扩展了 YouTube 民意调查的新功能。创作者将能够利用测验来更好地帮助学生。YouTube 解释说,创作者可以在其频道的“社区”标签中发布一个新测验,向观众询问多项选择题。

新的测验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首先作为测试版推出给可以访问其社区标签进行测试的创作者。

YouTube 表示,教育和学习仍然是重中之重。谷歌最近扩展了它的阅读功能,将它带到网络浏览器以便更容易访问。Google 还希望使用 YouTube 的教育播放器来改进Google Classroom中的现有播放器,该播放器也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更新,以便在学生工作时为他们提供关于答案和指导的实时反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