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应用程序释放三星GalaxyZFlip4保护屏的全部潜力

摘要 三星新的 Galaxy Z Flip 4 引入了一些小的变化和改进,包括增强的盖屏功能。但它并没有一路走来。如果您想真正将 Flip 4 的封面屏

三星新的 Galaxy Z Flip 4 引入了一些小的变化和改进,包括增强的盖屏功能。但它并没有一路走来。如果您想真正将 Flip 4 的封面屏幕视为第二个显示器,您需要CoverScreen OS。

CoverScreen OS由 XDA 认可的开发商jagan2创建,可让您在不打开 Galaxy Z Flip 4 的情况下使用任何应用程序。它最初是为 Galaxy Z Flip 3 开发的,但现在支持三星最新的可折叠设备。

您可以选择从 CoverScreen OS 的选择抽屉中显示应用程序,或者像疯子一样浏览所有应用程序。独特的手势让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之间快速切换,而完整的屏幕键盘(或经典的 T9 风格键盘)让您可以回复消息或查找信息。

某些应用程序(例如 Instagram)在 Z Flip 4 封面显示上效果不佳。事实上,CoverScreen OS 也有不少问题。但对于那些想要从 Z Flip 4 的封面展示中获得更多收益的人来说,它仍然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工具。

您可以在 Galaxy Z Flip 3 或 Galaxy Z Flip 4 上免费下载 CoverScreen OS。但一些关键功能,包括隐藏应用程序以使其不显示在封面显示屏上的能力,需要每月支付 2 美元或每年支付 15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