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苹果将发布更新以修复iPhone14Pro相机抖动问题

摘要 苹果最近推出了新的 iPhone 14 系列,现在它遇到了第一个问题。一些用户报告了 iPhone 14 Pro 相机的问题,其中包括在使用第三方相

苹果最近推出了新的 iPhone 14 系列,现在它遇到了第一个问题。一些用户报告了 iPhone 14 Pro 相机的问题,其中包括在使用第三方相机应用程序时晃动和卡嗒卡嗒的声音。但是,随着公司计划发布相同的更新,预计这将很快得到解决。

在给彭博社的一份声明中,苹果已经承认 iPhone 14 Pro 的相机抖动问题,并透露将发布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此更新应在下周发布。此更新将是新 iPhone 14 手机的第二次更新。回想一下,他们获得了 iOS 16.0.1 更新以解决与 FaceTime 相关的问题。

至于摄像头问题,据透露,iPhone 14 Pro 的摄像头在使用 Instagram、TikTok、Snapchat 甚至 Facebook 等社交媒体应用程序的内置摄像头时面临卡嗒卡嗒和晃动的问题。彭博社 的报告表明,这是因为iPhone 14 的光学图像稳定 (OIS) 存在固件问题。您可以查看下面的推文以了解这是关于什么的。

据透露,iPhone 14 Pro 机型上的原生相机应用运行良好。如果您拥有 iPhone 14 Pro 或 14 Pro Max,最好避免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拍照,直到更新结束,因为这可能会导致硬件损坏。

除此之外,还发现了一个 iOS 16 错误,每次有人尝试将内容从一个应用程序复制粘贴到另一个应用程序时,它都会显示一个弹出窗口。该提示要求用户允许复制和粘贴,主要发生在 iPhone 14 用户身上。

苹果也承认了这个问题,并透露这个弹出窗口并不是每次用户尝试复制粘贴时都会显示,本质上是一项隐私功能,需要应用程序在访问剪贴板之前获得许可。另外,在内部测试期间没有发生此问题。

苹果公司高级经理 Ron Huang 在回复用户(通过MacRumors )发送的电子邮件时说:“这绝对不是预期的行为,我们会追查到底。” 黄是这一功能的发明者之一。

因此,我们也可以期待解决这个问题。虽然,这种情况何时发生还有待观察。您是否在 iPhone 14 机型上遇到上述任何问题?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并继续关注这方面的进一步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