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ChatGPT即将登陆智能手机

摘要 ChatGPT 是一种人工智能机器人,因其能够生成类似人类的内容并提供所有主题的答案而在全球引起轰动,现在可以在 Apple 应用程序商店中使

ChatGPT 是一种人工智能机器人,因其能够生成类似人类的内容并提供所有主题的答案而在全球引起轰动,现在可以在 Apple 应用程序商店中使用。

ChatGPT 背后的微软支持公司 OpenAI 周四表示,该版本是在听到用户“喜欢在旅途中使用 ChatGPT”后发布的。

通过转向智能手机,OpenAI 继续侵占由谷歌主导的搜索市场,谷歌因生成人工智能的兴起而承受压力。

该应用程序免费提供,将允许用户“无需筛选广告或多个结果即可获得精确信息”,OpenAI 在其网站上表示,这是对谷歌搜索引擎的微妙挖掘。

该公司补充说,该应用程序还可以提供“关于烹饪、旅行计划或制作贴心信息的指导”。

OpenAI 表示,它已开始在推出,并将在未来几周内扩展到其他国家。它补充说,ChatGPT 将“很快”在 Android 设备上可用。

通过使用 OpenAI 技术的微软 Bing 搜索应用程序,ChatGPT 的功能已经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使用。

该应用程序商店还备有各种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正在围绕 AI 掀起激动人心的浪潮。Facebook 所有者 Meta 上个月警告说,恶意软件冒充 ChatGPT 或类似的人工智能工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