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Pixel 7a动手和拆解视频没有给谷歌留下惊喜

摘要 好像泄漏还不够大,关于即将推出的谷歌 Pixel 7a 的动手和拆解视频已经出现。前者是由 YouTuberMunchy上传的,因为他们比大多数人预期

好像泄漏还不够大,关于即将推出的谷歌 Pixel 7a 的动手和拆解视频已经出现。前者是由 YouTuber“Munchy”上传的,因为他们比大多数人预期的要早得多地拿到了 Pixel 7a。

动手视频充满了他对该设备的第一印象,但他在序言中告知观众谷歌并未发送该设备。显然,他们能够在“转售市场”上购买 Pixel 7a,考虑到该设备最近在 eBay 上的销售情况,这并不奇怪。

规格似乎与我们目前听到的相符,Pixel 7a 配备 6.1 英寸 FHD+ 显示屏和 90Hz 刷新率。该设备还显示了 Tensor G2(与Pixel 7系列相同)、8GB RAM 和 4,300mAh 电池。在该设备上发现的大多数规格与一周前在大量 Pixel 7a 转储中泄露的内容非常一致。

但是,这里的一个区别是电池。此前推测该设备可能包含 4,400mAh 电池,使其高于 Pixel 7。但我们现在看到电池容量比之前的报告略低,但仍略低于 Pixel 6a。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