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里程碑强调了Lummus的创新和与长期客户的合作

摘要 全球工艺技术和价值驱动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Lummus Technology 宣布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的 2,800 kMTA 对二甲苯装置投产。该基层

全球工艺技术和价值驱动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Lummus Technology 宣布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的 2,800 kMTA 对二甲苯装置投产。该基层装置是世界上最大的双再浆化对二甲苯结晶装置,是盛虹在中国江苏省连云港的炼油石化一体化项目的一部分。

Lummus Technolog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eon de Bruyn表示:“我们感谢盛虹炼化对 Lummus 的持续信任以及他们在整个项目中的密切合作。” “设计和启动这种规模和规模的装置需要创新,以及对卓越和协作的承诺。这一里程碑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使用节能技术生产对二甲苯,提供更低的资本和运营成本,并提高可靠性和优化。”

2017年,Lummus与盛虹炼化签署协议,提供对二甲苯技术许可、工艺设计服务和操作人员培训及启动服务。此外,Chevron Lummus Global (CLG) 还为盛虹提供了多种加氢裂化技术以及加氢精制和延迟焦化技术。

Lummus 是 INEOS Aromatics 对二甲苯技术的全球独家许可方,该技术是一种采用阶段结晶回收对二甲苯的独特工艺。该技术采用新颖的结晶步骤和其他功能,可提高能源效率并降低资本和运营成本。对二甲苯是制造聚酯的中间体,聚酯是一种用途广泛的聚合物,从纤维到工程塑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