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Android 14可以通过AppPairs使分屏多任务处理变得更容易

摘要 Android 提供本机拆分视图多任务处理功能已有好几年了。考虑到当今智能手机配备的大显示屏,分屏视图确实可以让您充分利用所有空间。它们

Android 提供本机拆分视图多任务处理功能已有好几年了。考虑到当今智能手机配备的大显示屏,分屏视图确实可以让您充分利用所有空间。它们在平板电脑和可折叠设备上更加方便,更大的显示屏非常适合并排运行两个应用程序。谷歌甚至被发现正在开发适用于Android 12的App Pairs ,这将允许您在分屏视图中同时启动两个应用程序。然而,该功能从未出现过,但这可能会随着今年晚些时候Android 14的发布而改变。

在一系列推文中,Android 大师 Mishaal Rahman 透露谷歌在Android 14 beta 2中添加了一个新的启动器标志,可以启用“保存应用程序对”选项。这隐藏在最近的应用程序视图中的上下文分屏菜单中。

现在,启用隐藏标志不会做任何表示该功能尚未准备好进行测试的操作。但是一旦完成,您似乎就可以使用“保存应用程序对”选项来创建主屏幕快捷方式,以在分屏模式下直接启动两个应用程序。

不仅仅是手机,应用程序配对功能在Pixel Fold和Pixel Tablet上也很有用。他们的大显示屏为同时处理多个应用程序的多任务提供了理想的空间。

三星已经在其旗舰产品 Galaxy S 和 Tab 设备上提供了类似的 App Pair 功能。甚至微软也在其 Surface Duo 系列产品中提供了类似的功能。因此,一旦谷歌推出 App Pair,它就可以赶上三星多年来一直在其手机上提供的一项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