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谷歌为Gmail添加了蓝色验证复选标记

摘要 虽然Twitter似乎在用其蓝色验证徽章玩捉迷藏,但谷歌宣布它正在为 Gmail 添加蓝色复选标记,以试图提高平台的安全性。这建立在其现有的名

虽然Twitter似乎在用其蓝色验证徽章玩捉迷藏,但谷歌宣布它正在为 Gmail 添加蓝色复选标记,以试图提高平台的安全性。这建立在其现有的名为 BIMI(消息识别品牌指标)的审查系统之上,该系统要求经过验证的品牌徽标在电子邮件中显示为头像。

谷歌表示,其新的复选标记将出现在采用 BIMI 的发件人的电子邮件地址旁边,它“将帮助用户识别来自合法发件人和冒名顶替者的邮件。” 根据谷歌分享的示例图片,验证徽章是一个蓝色图标,中间有一个白色勾号。当悬停在上面时,它表明发件人已经验证了他们的域和个人资料图像中的徽标。

所有拥有个人 Google 帐户的用户、所有 Google Workspace 客户和旧版 G Suite 用户都可以看到蓝色复选标记。谷歌表示,最终用户无需采取任何行动,但感兴趣的管理员可以设置 BIMI,并在各种手续中为其品牌徽标获得验证标记证书 (VMC)。

复选标记在多个版本的 Gmail 中推出大约需要三天时间。该公司指出,强大的电子邮件身份验证有助于发现和防止垃圾邮件内容,并使发件人能够利用他们的品牌信任。这反过来又增强了人们对电子邮件来源的信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