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微软for Startups Pegasus Program将帮助小型企业获得企业客户

摘要 2021 年 10 月,启动了Microsoft for Startups Founders Hub 。它旨在让初创公司有机会访问 Microsoft 365 服务和其他工具、微

2021 年 10 月,启动了Microsoft for Startups Founders Hub 。它旨在让初创公司有机会访问 Microsoft 365 服务和其他工具、微软团队成员的一对一指导和建议,以及使用 Azure 等服务的积分。

今天,该公司宣布扩展这个名为 Microsoft for Startups Pegasus Program 的平台。它专门为初创企业提供获得企业客户的机会而设计。

微软已经在试点项目中测试 Pegasus,并表示已经有 100 多家初创公司与企业客户达成交易。微软在博客文章中提供了这些初创公司之一的成功案例示例:

Commerce.A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ndy Pandharikar 表示:“许多初创公司在企业销售方面举步维艰。“与 Microsoft for Startups 合作有助于我们了解企业客户如何看待和购买新的创新产品,并且通过该计划,我们已经能够完成近 100 万美元的交易。”

该计划目前仅限于受邀的 Founders Hub 成员,他们将从专家那里获得建议,帮助他们获得最好的信息和资源,并“在他们的领域创造销售机会”。他们还将获得微软 Azure 的访问权限AI 产品功能。最后,这些公司将获得高达 350,000 美元的信用额度,用于使用 Azure 和 Azure 的 OpenAI 服务以及 GitHub 和 LinkedIn。

这个新的 Pegasus 计划对于有一些好主意但可能没有立即资源将其变为现实的企业家来说应该是一个巨大的好处,同时帮助他们为他们的产品或服务找到最好的客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