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三星Galaxy可折叠手机用户可以获得重大的可持续性升级

摘要 毫无疑问,三星制造了市场上一些最好的可折叠手机。他们目前的二人组——三星Galaxy Z Flip 4和三星 Galaxy Z Fold 4——通常是那些

毫无疑问,三星制造了市场上一些最好的可折叠手机。他们目前的二人组——三星Galaxy Z Flip 4和三星 Galaxy Z Fold 4——通常是那些希望进入可折叠领域的人的首选。

这些型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升级。我们已经看到一些泄漏的规格显示性能得到极大改善。我们还看到了Z Flip 5 的泄露渲染图,它看起来将增加其外壳显示屏的尺寸,以与Oppo Find N2 Flip和摩托罗拉 Razr等手机竞争。

现在,我们听说了对新系列进行的另一项改进。根据专家三星博客,SamMobile,新手机将配备更易于拆卸的电池。设备认证过程中的图像显示带有拉片的电池,以便于拆卸。

这是一次绝妙的升级,原因有二。首先,它使更换手机电池变得更容易、成本更低。这对最终用户来说非常棒,应该能让用户解决问题,延长手机的使用寿命。

但除此之外,它对可持续性也有好处。科技产品会产生大量浪费,当设备几乎无法维修时情况更糟。在这些情况下,维修成本会增加,在某些情况下,仅更换设备会更具成本效益。三星让维修更容易的决定应该意味着更少的浪费,用户可以解决问题,而不是更换他们的设备。

就个人而言,我非常喜欢这一举措。解决不必要的浪费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伟大的举措,它来自科技界最大的品牌之一,在他们的旗舰设备之一上,确实为其他行业树立了先例。让我们希望这能促使其他品牌注意并做出类似的改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