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WhatsApp正在探索自动播放动画GIF的功能

摘要 尽管GIF 格式可以追溯到 1987 年 6 月,但它在社交媒体上仍然很受欢迎,因为它们通常用于分享动画模因。然而,在 WhatsApp 上,用户

尽管GIF 格式可以追溯到 1987 年 6 月,但它在社交媒体上仍然很受欢迎,因为它们通常用于分享动画模因。然而,在 WhatsApp 上,用户需要点击图像才能观看动画,这与其他平台上的通常使用方式不同。

据报道,WhatsApp for Android 测试版 2.23.10.2 将引入一项新功能,允许动画 GIF 在首次查看时自动播放。需要注意的是动画只会播放一次,即使 GIF 循环播放,“GIF”标志也会出现并要求用户再次点击图像才能再次看到动画。

虽然连续循环的动画可能会让人恼火,但这实际上是一个小更新。但是,它会使分享动画模因更加愉快,并对您的对话产生重大影响。

WhatsApp 的自动播放 GIF 功能目前在适用于 Android 的 WhatsApp beta 2.23.10.2 中可用,并且可能已经可供 WhatsApp TestFlight 计划的成员使用。不过,该功能正逐步向更多用户推出,最终将面向所有 WhatsApp 用户开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