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亚马逊Prime涨价月度计划现在起价为299卢比

摘要 亚马逊Prime会员在的会员价格有所上涨,这是近16个月来的首次价格上涨。新的亚马逊Prime会员定价亚马逊Prime在的会员资格现在每月收费299卢

亚马逊Prime会员在的会员价格有所上涨,这是近16个月来的首次价格上涨。

新的亚马逊Prime会员定价

亚马逊Prime在的会员资格现在每月收费299卢比,高于之前的179卢比,大幅增加了120卢比。季度Prime价格也上涨了,现在的价格为599卢比,高于459卢比,三个月的会员资格增加了140卢比。

但是,年度会员计划的价格没有上涨,其价格仍然为1 499卢比。同样,年度Prime Lite会员计划的价格为999卢比。新价格显示在公司的会员费页面上,如下所示:

亚马逊Prime会员资格包括各种福利,例如Prime运输,访问Prime Video,Prime Music,销售期间的Prime交易和优惠,信用卡奖励,访问Prime Gaming,Prime Reading和Amazon Family。

现有亚马逊 Prime 会员

现有的亚马逊Prime会员可以在其当前Prime会员资格有效期内继续享受Prime福利,而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

此外,亚马逊为现有会员提供了以旧价格续订其Prime会员资格的机会。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最新的价格上涨不包括年度会员计划。

旧价格自动续订

亚马逊提供了有关亚马逊Prime会员自动续订流程的详细信息。该公司已向其尊贵的客户保证,他们可以继续以旧价格自动续订其 Prime 计划,直到 15 年 2024 月 459 日之前的最后一次续订。这意味着会员可以继续以179卢比的旧价格享受Prime福利三个月(一个月<>卢比)。

但是,对于选择自动续订的会员来说,有一点需要注意。亚马逊明确表示,此优惠仅适用于自动付款没有拒绝的情况。如果出于任何原因,自动付款失败或客户撤销了自动续订的同意,则会员将需要以新价格续订其 Prime 会员资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