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推出用于沉浸式360 VR板球观看的JioDive

摘要 Reliance Jio为IPL赛季推出了该公司基于智能手机的新型虚拟现实耳机JioDive。该公司表示,您可以使用耳机在虚拟客厅的360英寸虚拟屏幕上以

Reliance Jio为IPL赛季推出了该公司基于智能手机的新型虚拟现实耳机JioDive。该公司表示,您可以使用耳机在虚拟客厅的360英寸虚拟屏幕上以100 VR观看JioCinema上的TATA IPL。

Jio还发布了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测试版JioImmerse应用程序,并表示该耳机与显示屏尺寸在4.7至6.7英寸之间的手机兼容。

手机还必须配备陀螺仪和加速度计,并运行Android 9及更高版本或iOS 15及更高版本。该应用程序显示手机是否兼容。Jio说,访问JioImmerse应用程序需要Jio 4G,5G或JioFiber连接。

头戴式设备在右下角有一个点击按钮,可在VR中轻松导航和互动。有调节轮可以微调镜头并调整焦点以获得更清晰的图像。

中央滚轮有助于消除双重图像,以获得最佳观看体验。该公司补充说,该头显支持游戏,娱乐,学习,健康等各种VR应用程序和体验。

在过去的8年里,我们已经看到了Google Cardboard和几款基于智能手机的VR头显,但这种疯狂最终消失了。

定价和可用性

JioDive的售价为1299卢比,现在可以从JioMart购买。它有3个月的保修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