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高中质量可能对认知产生长期影响

摘要 一项针对 2,200 年代初就读于美国高中的成年人的研究发现,1960 年后,就读于高质量学校的人认知功能更好。以前的研究发现,在学校度过

一项针对 2,200 年代初就读于美国高中的成年人的研究发现,1960 年后,就读于高质量学校的人认知功能更好。

以前的研究发现,在学校度过的年数与以后的认知有关,但很少有研究研究教育质量的影响。

“我们的研究在高质量教育和更好的晚年认知之间建立了联系,并表明增加对学校的投资,特别是那些为黑人儿童服务的学校,可能是改善美国老年人认知健康的有力策略,”哥伦比亚大学Vagelos内外科医学院神经心理学教授Jennifer Manly博士说。

研究详情

这项研究由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后研究科学家Manly和Dominika Šeblová博士领导,使用了Project Talent的数据,这是1960年对美国各地高中生的调查,以及项目人才老龄化研究中收集的后续数据。

研究人员检查了六个学校质量指标与参与者离开高中近60年后的几项认知表现指标之间的关系。

由于高质量的学校可能对来自弱势背景的人特别有益,研究人员还研究了关联是否因地理、性别/性别、种族和民族而异(调查仅包括来自黑人和白人受访者的足够数据)。

与学生晚年认知相关的教师培训

研究人员发现,就读于受过研究生培训的教师人数较多的学校是更好的晚年认知的最一致预测指标,尤其是语言流利度(例如,在类别中想出单词)。就读于研究生水平教师人数较多的学校,大致相当于70岁和大一到三岁的人之间的认知差异。学校质量的其他指标与一些(但不是全部)认知表现指标有关。

Manly和Šeblová说,有很多原因可以解释为什么与训练有素的老师一起上学可能会影响晚年的认知。“由更有经验和知识渊博的教师提供的指导可能会更刺激智力,并提供额外的神经或认知益处,”Šeblová说,“就读更高质量的学校也可能影响人生轨迹,导致大学教育和更高的收入,这反过来又与以后生活中更好的认知有关。

对黑人学生的影响更大

尽管白人和黑人学生的学校质量和晚年认知之间的联系相似,但黑人参与者更有可能就读于质量较低的学校。

“美国从未实现过学校质量的种族平等,近几十年来学校种族隔离变得更加极端,所以这个问题仍然是一个实质性问题,”曼利说。

例如,2016年的一项调查发现,非白人学生就读的美国学校缺乏经验的教师是白人学生占主导地位的学校的两倍。

“学校质量的种族不平等可能会导致未来几十年晚年认知结果的持续差异,”曼利补充道。

Jennifer Manly博士是哥伦比亚大学神经病学系,Gertrude H. Sergievsky中心和陶布阿尔茨海默病和衰老大脑研究所的教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