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如何从安卓手机或平板电脑打印短信

摘要 消息传递是世界上使用最多的通信方式之一。在美国,通过您的运营商发短信是最常用的消息传递形式。由于短信被用于如此多的交流,您可能需要

消息传递是世界上使用最多的通信方式之一。在美国,通过您的运营商发短信是最常用的消息传递形式。由于短信被用于如此多的交流,您可能需要打印一些您想记住的愉快对话中的短信,或者如果您需要在法庭案件中使用短信作为证据。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上没有打印文本消息的内置功能,但有一些解决方法可用于打印文本图像。

本指南讨论如何使用 Google Messages 应用程序从 Android 手机打印短信,这是大多数新 Android 手机上的默认短信应用程序。如果您使用其他应用程序发短信,它可能有其他方式来打印此处未列出的短信。

如何从您的 Android 手机打印短信

打印短信最自然的地方是你发短信的手机。Google Messages 本身不包含从应用内打印文本的方法。最好的解决方法是截取您要打印的消息的屏幕截图,然后从您的手机打印出来。

打开消息应用程序。

选择或搜索您要从中打印消息的对话。

找到您要打印的消息。

同时按下提高音量和电源按钮。

如果您要打印的短信不适合您的屏幕,请点击屏幕底部弹出的捕获更多按钮。然后拖动捕获框的边界以选择要捕获的内容。这可能无法捕获您要打印的所有内容,但它会捕获比默认值更多的内容。

点击共享按钮。

向下滚动并点击打印图标。

选择打印机并点击打印按钮。

Android 打印菜单,其中包含正在打印的对话的屏幕截图

检查您的打印机,您的文本应该可以打印并准备好共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