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微软举办The Future of Work with AI在线活动

摘要 微软正准备根据其 AI 成果发布另一项重大声明。该公司的 LinkedIn 页面透露,它将举办一场名为人工智能工作的未来的在线活动。该活动将

微软正准备根据其 AI 成果发布另一项重大声明。该公司的 LinkedIn 页面透露,它将举办一场名为“人工智能工作的未来”的在线活动。该活动将于 3 月 16 日星期四太平洋时间上午 8 点(东部时间上午 11 点)开始。

微软首席执行官 Satya Nadella 和公司副总裁 Jared Spataro 将在现场直播的活动中发表演讲。该公司表示,观看此次活动的人将“了解人工智能将如何为每个人和组织提供一种全新的工作方式。”

早在 2 月份就有传闻称,这次在线活动很可能会展示微软如何计划在其流行的 Office 生产力应用程序系列中添加类似 AI 的生成功能,例如其新的 Bing Chat。我们可能会看到功能演示,例如聊天机器人自动在 Word 中编写,或在 Excel 应用程序中处理电子表格数字。

由于这次活动,不像微软Bing Chat 应用程序的展示将进行直播,我们应该能够获得有关如何将 AI 功能整合到 Office 应用程序中的适当现场演示。Bing Chat 可用于生成简单的 Excel 电子表格,但目前无法处理更高级的 Office 功能。看看微软在这些领域将 AI 作为“副驾驶”走了多远将会很有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